周六下午,日职联新一轮激战数场,其中鹿岛鹿角将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日职联以四连败开局,盘路方面尽墨,球队毫无状态可言,鹿岛鹿角此番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

今届日联盃分组赛首轮败给名古屋八鲸,让鹿岛鹿角出师不利,随后的新赛季日职联首轮他们又完败在广岛三箭脚下。疫情停摆期间,球队也未能改变竞技状态,本月重启以来3轮联赛,鹿岛鹿角依然连战连败,他们在新赛季取消降班制度的情况下似乎决定就此沉沦。要知道在这一波各项赛事五连败中,鹿岛鹿角总共才攻入1球,还是对手赠送的乌龙大礼。伊藤翔、白崎凌兵以及土居圣真等阵中主要得分手今季全部遗失射门靴,这支上季日职联季军队伍如今的表现实在令人唏嘘。澳彩让球盘今仗开出鹿岛鹿角受让平手/半球,以他们薄弱的攻击力来讲很难洞穿卫冕冠军横滨水手的球门,同时己队漏洞百出的防线又难以抵挡对手的狂轰滥炸,鹿岛鹿角今仗输球输盘的机率极大。

横滨水手贵为上季日职联冠军,其实力肯定略胜鹿岛鹿角一筹。虽然他们今季未能像上季一样以连胜开局,甚至直到第三轮,凭藉中场天野纯上演梅开二度才收获赛季首胜,但横滨水手至少也有4分在手,兼且进攻端由天野纯、远藤溪太、阿道以及M.祖利亚这四名攻击手联手贡献了5球,好过鹿岛鹿角太多。横滨水手联赛至今只有过一次出征,结果战和老牌劲旅浦和红钻,球队在他人地盘的防守表现尚可。毕竟上季日职联,横滨水手的作客胜率高达58.82%。此番挑战深陷连败深渊的鹿岛鹿角,横滨水手有望带走1场胜利。阵容方面,门将朴一圭与后卫实藤友纪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