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7 日职 横滨水手VS湘南海洋 2020-07-08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3轮

       场地:日产体育场

       天气:24度 小雨

       横滨水手上赛季强势夺得联赛冠军,但本赛季联赛开局不佳,如今依然没有拿到首胜。湘南海洋上赛季不幸落入降级附加赛区,但凭借保级规则幸运的留了下来,奈何球队实力有限,本赛季恐怕依旧得为保级而战。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作为联赛卫冕冠军,本赛季首项重要赛事就是日超杯,结果点球大战不敌神户胜利船错失了新赛季首个冠军奖杯。随后的亚冠小组赛,横滨水手先后战胜全北现代和悉尼FC夺得两连胜出线在即。但到了联赛赛场上,横滨水手状态严重下滑,首战1-2不敌大阪钢巴,上轮联赛0-0被浦和红钻逼平,至今2轮联赛战罢1平1负未尝首胜。横滨水手本赛季攻击能力严重下滑,至今仅有前锋儒尼奥尔打入过1球,另外,阵容方面,主力门将朴一圭伤停至今依旧无法上场。

       湘南海洋近况

       湘南海洋上赛季发挥十分糟糕,赛季结束后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不得不参加降级附加赛,最终主场1-1战平德岛漩涡依靠规则保级成功。新赛季湘南海洋希望能够早早保级成功,但是开局至今的表现还是令人失望,首战主场2-3不敌浦和红钻,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仙台七夕,如今只在日联杯赛场赢下了比赛,到了联赛反而以两连败开局。湘南海洋目前阵中除了中场中川宽斗、梅崎司,前锋大桥佑纪外,其余主力均可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横滨水手取得4胜2负。最近3个主场,横滨水手取得2胜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