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7-09 04:00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巴萨上轮客场4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比起3分更让人高兴的是,格列兹曼首发出场并打进精彩吊射,而梅西则送出两记助攻,距离巴萨名宿哈维的西甲单赛季20次助攻的记录仅一步之遥。球队目前虽然落后皇马多达4分,但对手后4轮的对手要难缠的多,可见西甲冠军归属依然有悬念。本赛季巴萨主场胜率和攻击力都是冠绝联赛,本场自然信心十足。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上轮主场0比1负于莱加内斯,距离降级又近一步,本场比赛他们如果不能在诺坎普拿到3分,将会提前预定西乙门票,压力可想而知。比起垫底的主场战绩,西班牙人客场表现相对较好,目前以3胜3平10负排名第14位,但事实上也已经连续6个客场没能赢指了。


数据分析

主流机构开出巴萨-2.25让步而且还处于相对低位,对于他们的支持显而易见。双方首回合交手凭借武磊的绝平西班牙人才拿到1分,不过这也让巴萨本场有了大开杀戒的理由,目前巴萨落后皇马4分,除了寄望对手犯错,自己当然也要尽力取胜,而且球队最近谣言四起,没有什么比一场大胜更能振奋人心了,梁sir当然选择巴萨大胜赢指。大小球方面,尽管西班牙人缺乏得分能力,但巴萨主场场均能打进恐怖的2.94球,很有可能他们单边就能打出大球数据。


推荐:
大小球:大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