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07-09 03:45亚特兰大VS桑普多利亚

亚特兰大上赛季勇夺联赛季军,本赛季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4位,领先第5位多达15分之多,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名额问题不大。复赛之后,亚特兰大的状态一如既往的出色,近5轮比赛全部拿下了三分,其中包括实力出色的那不勒斯和拉齐奥,成色不差。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在复赛前三轮都遭遇了失利,积分排名一度跌至17位,领先降级区仅一分,保级压力陡增。重压之下,桑普多利亚近两轮面对保级竞争对手拿出了不俗的表现,先是客场2-1战胜了升班马莱切,结束了三连败。上轮面对副班长史帕尔,桑普多利亚半场就3球领先,最终也顺利拿下比赛,两连胜令球队压力大减。

数据分析
亚特兰大近年交手桑普多利亚并不占优,近10次交锋只拿到了3胜2平5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也是交了白卷,并且被罚下一人。今番易地而战,亚特兰大状态稳定而出色,而桑普多利亚最近收获了两连胜,士气回升。游戏数据做出亚特兰大让步1.5,高于近年数据,对于亚特兰大复仇有所期待。不过即使数据态度并不一致,并且有下调亚特兰大数据的表现,因此本场亚特兰大存在爆冷的可能。

两队在联赛中都是大球分子,最近的势头也不差。两队历史交锋也不缺少进球,初始游戏数据做出3.25,搭配高水,回报丰厚,即使升至3.5也会不乏追随者。桑普多利亚目前对分数异常渴求,本场未必会拉开阵势,个人看好回归小球。


建议:
大小球:小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