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17:00大阪樱花vs清水鼓动

  比赛时间:2020-07-08
 
  赛事分析:
  大阪樱花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5位,34场比赛取得18胜5平11负的成绩,距离前三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在本赛季首轮联赛中,大阪樱花在主场1-0击败大分三神,不过由于疫情原因,日职联停摆了4个多月,在上周终于复赛,大阪樱花在复赛首场比赛中做客出战大阪钢巴,在大阪德比中,大阪樱花以2-1的比分击败大阪钢巴,丸桥佑介在上场比赛中表现极佳,上场比赛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取得1进球1助攻。

  清水鼓动在上赛季排在积分榜第12位,34场比赛取得11胜6平17负的成绩,只比保级区高出3分,球队在上赛季防守表现较差,34场比赛失球多达69个,是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清水鼓动在本赛季表现依然低迷,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主场1-3不敌FC东京,虽然在联赛停摆期间的一场热身赛中以11-2的大比分击败磐田喜悦,但是在联赛恢复的首场比赛中再次在主场1-2不敌名古屋鲸八,球队新赛季遭遇两连败开局,并且两场比赛均是在主场作战,球队在积分榜中排在倒数第二位,是联赛目前还没有取得分数的三支球队之一,在前两轮联赛中,清水鼓动一共打进2个进球,失球5个,防守端表现极差。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大阪樱花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其中在主场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在最近两个赛季主场面对清水鼓动都能够取得胜利。大阪樱花在本赛季取得2连胜开局,而清水鼓动则遭遇两连败,两队状态有明显的差距,目前机/构开出大阪樱花-0.5球中水让步,以两队前两轮的表现来看,半球让步并不是很足。清水鼓动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是两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并且过去10次与大阪樱花交手只有1次被零封,本场比赛五爷比较看好大球方向。

推荐:全场2.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