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近年发挥非常稳定。本赛季球队进行了换帅,并且阵容方面也变化不少。新赛季4轮战罢,鹿岛鹿角在联赛杯赛三线全部落败,表现实在不理想。联赛首轮被广岛三箭三球轻取,上轮走访川崎前锋1-2落败,唯一的进球还是来自于对手的乌龙球,场面空有控球率,然而实效不足。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上赛季排名中游,联赛表现发挥算是中规中矩,但日联杯打入决赛险些爆冷川崎前锋捧得冠军奖杯。新赛季球队继续高举进攻大旗,3轮正赛战罢,球队攻入了8球之多。分别为日联杯3-0战胜鸟栖沙岩,联赛首轮2-4不敌柏太阳神以及上轮2-1战胜横滨FC。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铃木武藏本赛季已为球队攻入3个联赛进球。 

数据分析 
交锋往绩方面鹿岛鹿角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过往11次交锋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堪称札幌冈萨多不可逾越的大山。初始游戏数据做出鹿岛鹿角让步0.5,不过入市后已经迅速退至0.25。新赛季从稳定性和战绩表现来看,札幌冈萨多都要比主队好得多,目前数据做出了让步,札幌冈萨多的便宜不少。因此本场看好鹿岛鹿角可以拿到赛季首胜。 

建议:鹿岛鹿角-0.25
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