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07-09 01:30佛罗伦萨VS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上轮终于迎来复赛首胜,他们在客场力克帕尔马,在5轮联赛过后重新迎来胜利。 球队的实力也因此得到提高。佛罗伦萨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比较低迷,3胜6平6负只能排在联赛的第16位。主场打进仅15球,同时有多达21个失球。这样的主场表现难以支持他们赢指,本赛季他们的赢指率只有联赛第15位,主场赢指率仅为33.3%。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在联赛停摆前状态糟糕,换帅之后又遇到联赛停摆。不过复 赛之后新帅带领球队表现还算不错,5场比赛拿到2胜1平2负的战绩。上轮卡利亚里主场1球不敌强队亚特兰大,3场联赛不败被终结。客场并非卡利亚里的强项,他们的客场战绩只有4胜7平4负 ,排在联赛中游。虽然复赛之后的两个客场保持不败,但是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4平5负。

数据分析
卡利亚里近4次对阵紫百合保持不败,首循环更是斩获大胜,也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些许复仇的元素。亚指本场多以佛罗伦萨让步半球搭配高 水开出,后市水位降至中水,对主队支持明确。卡利亚里客场虽然两场不败,但是对手实力并不强,说服力不足,本场佛罗伦萨主胜可取。本场大小指数开出2.5,两队大球能力都不强,本场 抢分压力不大的情况下,看好打出小比分。

推荐:
大小指数:小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