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6 日职 广岛三箭VS大分三神 2020-07-08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3轮

       场地:广岛大拱体育场

       天气:26度 小雨

       广岛三箭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5年,至此之后球队再未染指过冠军,但不可否认的是球队有足够的实力和底蕴。大分三神是上赛季的升班马,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早早就完成了保级大业,本赛季志在更进一步。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在日职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神户胜利船,虽然球队全场被对手压制,但每一次机会球队都抓住了,佩雷拉梅开二度、浅野雄也也打入首球,最终3-0大胜对手,延续了休赛前的连胜势头。从赛季前的日联杯开始,广岛三箭就展现了积极主动的态度,新赛季3场正赛全胜的同时更是一球未失,攻守俱佳。目前广岛三箭2轮联赛全胜,打进6球,未失1球,积6分排名联赛榜首,各项数据基本都是联赛第一,状态十分火热。值得一提的是,广岛三箭的防守能力从上赛季就非常出色,本赛季一球未失的表现更是印证了这个优点。

       大分三神近况

       大分三神在日职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回归主场迎战鸟栖沙岩,替补上场的田中达也状态火爆,下半场登场后就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带领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大分三神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并不好,日联杯输给湘南海洋,联赛揭幕战输给大阪樱花,但上轮联赛的获胜还是给予了球队信心和士气上的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大分三神并不擅长进攻,是联赛攻击力倒数排名的球队,赛季3场正赛球队也仅打入2球,相当一般。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广岛三箭取得3胜3平。最近3个主场,广岛三箭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