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上赛季最终排名也就高出降级区4分,整体表现一般,以分胜负为主。本赛季开局走势不错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但此后遭到一波2连败。而幸好的是球队上轮作客击败有升级实力的德岛漩涡,收获本赛季首次的连胜之余结束此前的连败。不过球队的攻击力相对较弱,至今场均只有0.83球进账,主场也就1胜1负打入2球失2球,整体表现一般。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上赛季排名中下游位置,而且是主强客弱明显,18胜当中11胜来自主场。本赛季同样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录得2胜2平2负积8分暂列中游位置。最近2个客场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一共打入2球,进攻能力一般。上轮主场1-2不敌长崎成功丸,球队士气有些低落。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开出平手与平半数据,后市统一调整至平半高水,对主队仍有所保留。交锋往绩方面,近10场福冈黄蜂取得2平5平3负,当中最近5场面对冈山绿雉未尝胜绩,心理层面上处于下风。而数据均没太大的倾向性,本场首看客队不败为妙。

指数推荐:冈山绿雉 +0.25
竞彩推荐: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