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上轮4-0完胜山口雷法,联赛至今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在此期间,球队总共攻入14球,具备极强的攻坚能力,不过却丢了6球,后防线演出存在隐患。主场方面,德岛漩涡一向有不错的优势,今季已赛3场联赛主场2胜1平未尝败绩。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新季表现就有些飘忽,过去5轮联赛2胜1平2负,目前排在了积分榜第12位,期间球队得失球比为4-5,攻守两端的表现不算理想。另外,福冈黄蜂异地作战能力一般,上季属于中下游水准,今季1胜1平1负波动较大。

数据分析
德岛漩涡在与福冈黄蜂的交锋往绩中已经实现了3连杀,心理上处于绝佳优势。本场机构普遍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下滑趋势,但幅度不大,德岛漩涡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出福冈黄蜂9个身位,两队新季表现昭然若现,况且德岛漩涡主场优势明显,再结合往绩优势,此役理应支持德岛漩涡一番。

指数推荐:德岛漩涡-0.5
竞彩(-1)推荐:主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