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周六 07-19 01:30卡利亚里 VS 森索罗

卡利亚里 VS 森索罗
主队分析:
卡利亚里最近进攻端陷入瘫痪,已经连续4轮联赛遭遇对手零封。拉加祖上轮作为奇兵首发,但效果不佳,最终半场均被若奥·佩德罗替换下场。另外,作为意甲着名的主场龙,卡利亚里最近8轮主场区区只盈过今季表现令人失望的都灵,最近的主场表现实在不敢恭维。至于往绩方面,卡利亚里首回合客场与森索罗2-2握手言和,他们在过去的6次交锋中未尝胜绩(3平3负),处于较大的下风当中。

客队分析:
除复赛首战不敌亚特兰大外,森索罗随后7轮联赛保持不败,共录得4胜3平的佳绩,当中不乏击败拉齐奥、战平尤文图斯和国米,表现惊艳。迄今为止,森索罗在33轮中轰入62球,攻击力仅次于目前排名前四的球队,上轮对阵尤文的比赛阵中两大射手贝拉尔迪和卡普托均传射建功,状态上佳。值得一提的是,森索罗复赛4场胜仗中有3场来自客场,分别击败薄洛尼亚、紫百合和拉齐奥豪取3连胜,客场表现要比主场更加出色。 

本场推荐:【3】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