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土超将同时上演两场较量,其中一场对阵双方为加拉塔沙雷和葛迪比。最近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令人十分失望,争胜能力明显不足,在这个情况下谨慎看好和局当属明智。

在上轮0比1不敌安卡拉高古之后,加拉塔沙雷的联赛连败场次上升到3场,而连续不胜场次亦增加至8场。想必他们的球迷会十分失望,球队在复赛前后简直毫无状态可言,要知道加拉塔沙雷在此前曾有过一段联赛八连胜的高光表现,法卡奥、艾丹保约克等攻击手的表现颇为出色,然而复赛前的3场比赛加拉塔沙雷开始哑火无法取胜,复赛之后还延续着这样的势头。这也导致了加拉塔沙雷从欧战区有利位置到现在欧战区的边缘线上,如果不是特拉布宗被罚,加拉塔沙雷杀入前四进入欧战的机会甚微。但是鉴于加拉塔沙雷目前的状态,能否守住现时的位置亦是未知之数。

葛迪比目前已经顺利保组,但是球队的近况和加拉塔沙雷是半斤八两,前者土超复赛至今一样是一场未赢,虽然场场都有波入,但是挡不住自己的后防线门户大开,战绩十分糟糕。葛迪比在过去6场联赛当中失球数达15球,一场比赛失2、3球是家常便饭,所以葛迪比最近战绩如此不堪是可以理解的。不过鉴于已经没有降班危机,葛迪比的球员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想必战意都不会太高,都会想尽早结束赛季,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与加拉塔沙雷交战,可以预期今仗两队会以和局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