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日职联——神户胜利船 VS 清水鼓动 

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上赛季虽然在联赛仅以第8名收官,但却在天皇杯中捧杯,让球队和老板一圆冠军之梦,同时球队也获得了参加2020赛季亚冠的机会,这也是队史第一次参加洲际大赛,自然士气大增,而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也不错,首先在超级杯中击败联赛冠军横滨水手夺冠,随后亚冠小组赛斩获两连胜,出线在望,虽然复赛后首战负于广岛三箭,但球队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近两轮联赛先后在鸟栖沙岩和大分三神身上抢分,整体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在新赛季中前三轮联赛全部输球,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2球,用一句话概括现在的清水鼓动就是攻不强守也弱,完全没有任何亮点,球队也因此早早沦为联赛倒数位置,本赛季前景怕是不容乐观。  

数据分析:
就目前而言,神户胜利船有着底蕴方面的优势,加上近两年实力的提升,以及最近一次日皇杯交锋中曾经以3-1大胜对手,此番相遇自然赢面就更大了。目前游戏指数方面对神户胜利船开出了0.75球的让步,后期很快就升至1球,给予的支持力进一步提升,有明显防范主胜之意,同时欧指方面胜赔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因此个人认为这场比赛神户胜利船赢球机会很大。

【推介】
指数推荐:神户胜利船 -1
竞彩推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