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上赛季表现中规中矩,平局也相对较多,最终排名第7。主场方面也就取得7胜6平4负,不败率颇高。本赛季开局4轮联赛取得2胜1平1负,一共打进7球失6球积7分。目前主场只打了一轮未能取胜且失掉2球。上轮作客2-1击败清水鼓动,赢得复赛后的首场胜利,状态逐渐回勇,此番坐镇主场可延续胜绩。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上赛季实力与本轮对手相差不大,同是积47分排名第9。然而球队客场平局相对偏多,概率接近五成。本赛季4战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得失球比例为5-3,上轮主场1-1战平神户胜利船,结束了此前球队的两连胜,状态有所回落。本轮走访近况不俗的大阪钢巴,大分三神此行恐怕难被看好。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初始开出主让半球数据,后市一直维持高水位,对主队仍存在一定信心。期间有机构降至平半中水,意图明显。结合欧指给出1.99-3.39-3.51的平均数据,目前各主流公司基本抬升主平赔,有意压低客赔指数,促使资金继续流入客胜一方。综合分析,个人认为主胜可搏。

指数推荐:大阪钢巴 -0.5
竞彩推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