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 
重回日职联的柏太阳神表现并不理想,除了首轮主场4-2战胜中游的札幌冈萨多之外,复赛三轮球队全部遭遇了失利。其中主场1-3负于同为升班马的横滨FC对球队自信打击极大。上轮走访实力出色的川崎前锋,柏太阳神几无还手之力,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由吴屋大翔攻入一球,挽回了些许颜面。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上赛季凭借保级附加赛才侥幸留在了日职联,今年5场正赛,除了在日联杯战胜了大分三神外,4场联赛无一胜绩。上轮主场迎战连续客战的札幌冈萨多,湘南海洋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对手防守非常严密,锋线始终没能敲开札幌冈萨多的大门,最终拿到一场平局,暂时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数据分析 
柏太阳神近年交手湘南海洋并不占优势,近10次交战仅录得2胜5平3负。新赛季两队表现也算得上是半斤八两。游戏数据做出柏太阳神让步0.5,搭配低水,对于主队反弹充满信心。柏太阳神向来主场表现不俗,而且得分较为稳定,湘南海洋后防问题较为突出,今番做客恐怕难逃一败。 

建议:柏太阳神 -0.5
竞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