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上赛季参加保级附加赛,最终成功保级继续征战韩K联。球队开局至今表现不俗,11轮战罢取得6胜3平2负积21分暂列前3位置,当中主场4胜1负,场均攻入1.4球仅失0.8球,攻防演出较好。球队上一场韩足总2-2战平浦项制铁,但是在最后加时赛2-3落败,无缘下一轮。可以专心联赛,近7仗各项赛事不败之余赢足5场,而且还是全部零封对手,后防线做得相当严密。

大邱FC
反观大邱FC上赛季参加争冠附加赛,最后也是空手而回。球队上季平局居多,打出14场平局为联赛最多。本赛季开局不佳,前4轮多达3场平局且不胜,幸好球队在6月份开始有低开高走之势头,最近9仗各项赛事赢足6场,只输给目前榜首的蔚山现代。上轮韩足总杯1-1战平城南足球俱乐部,最终通过点球大战2-4不敌对手,止步第四圈。球队客场取得2胜2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此番作客恐怕不宜过份高估。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尚州尚武取得2胜5平3负,当中近3次交锋均赢指,往绩表现不俗。本场游戏玩法初始以平手起步,后市基本升至客让平半高水数据,明显机构对客队有一定保留,结合欧指给出2.97-3.11-2.34的数据,客赔低开过于便宜,虽然两队近况半斤八两,但尚州尚武主场还有不俗的攻击力,此番首看主队不败。

指数推荐:尚州尚武 +0.25
竞彩推荐: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