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9 日职 柏太阳神VS湘南海洋 2020-07-18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5轮

       场地:三协豪施柏足球场

       天气:24度 小雨

       柏太阳神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开局时状态尚可,但经历长期的休赛之后球队状态迅速下滑,如今处在连败之中。湘南海洋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复赛之后同样一胜难求,急需拿分止颓。

       柏太阳神近况

       柏太阳神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川崎前锋,结果上半场就先失2球,下半场吴屋大翔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球队1-3惨败,连续2场联赛遭遇大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颇受影响。日职联赛复赛之后,柏太阳神之前连胜的状态迅速受到挑战,如今处在三连败的进程当中,没有反弹的迹象。目前日职联赛战罢4轮,柏太阳神取得1胜3负,打进6球,失掉9球,积3分排名联赛第14位,表现低于预期。柏太阳神进攻能力尚可,但防守漏洞百出,是现阶段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

       湘南海洋近况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札幌冈萨多,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日职联赛复赛之后,湘南海洋延续了休赛前的低迷表现,至今难求一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也因此受到重创。目前日职联赛战罢4轮,湘南海洋取得1平3负未尝胜绩,打进4球,失掉7球,积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湘南海洋进攻点比较分散,铃木冬一、山田直辉、石原直树均有进球入账。阵容方面,前锋大桥佑纪、中场梅崎司均因伤无法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柏太阳神取得1胜3平2负。最近3个主场,柏太阳神取得1平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