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意甲继续有好戏奉上,卡利亚里将坐镇主场迎战莎索罗。莎索罗近期连续阻击争冠集团的队伍,复赛之后表现令人大开眼界,反观疲于奔命的赛程让阵容深度较浅的卡利亚里无所适从,莎索罗此行无疑更值得看高一线。

卡利亚里今季联赛上半程的表现相当出彩,球队甚至一度逼近欧冠区域,但始终尘归尘,土归土,卡利亚里想飞上枝头变凤凰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一切自去年12月上旬迫和今仗对手莎索罗的交锋开始,卡利亚里便打回原形。一直到联赛暂停前,卡利亚里遭遇一波连续11轮联赛不胜,在此期间球队的防守简直心不在焉,进攻也停歇不前。而复赛之后,卡利亚里曾取得一波两连胜,原本以为季初的卡利亚里已经回来了,但这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球队近5轮联赛无一胜绩,已经连续4轮没有入球,密集的赛程导致阵中球员体能消耗过大,难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最后5轮联赛,卡利亚里还要面对拉素、祖云达斯和AC米兰此等豪门劲旅,如今基本已经上岸的卡利亚里还是去期待下赛季卷土重来吧。阵容方面,中场阿度伊安列达停赛受罚;中场C.奥利华和前锋柏禾列迪都因伤倦勤。

虽然复赛首轮不敌阿特兰大,但莎索罗知耻而后勇,球队如同满血复活一样,过去7轮联赛斩获4胜3和的佳绩,逐步逼近欧战区。可以话莎索罗这一波优异成绩具备相当重的含金量,击败拉素、迫和国际米兰和祖云达斯,这些都是今季争冠集团的队伍,莎索罗如同拦路虎一样处处阻击。F.哥普图和贝拉迪等人领先的进攻十分高效,过去7轮联赛球队均场射入接近3球,与卡利亚里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另外,莎索罗已经连续5轮联赛赢盘,盘路如此出色的情况,今仗再度追捧莎索罗方为明智之选。阵容方面,中场马拿雷利、保拉比亚和前锋贝拉迪停赛受罚。后卫罗麦拿、中场奥比安和前锋迪费尔因伤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