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在周五凌晨火热进行,热刺将作客挑战般尼茅夫。热刺为了辟谣更衣室内讧,球队今仗定必不会松懈,而且他们目前急需抢分以便争夺欧战资格,今仗对手般尼茅夫实力亦十分有限,并且状态十分糟糕,热刺此行有力奏捷而回。

般尼茅夫赛季中期开始越踢越差,球队在去年11月初击败曼联之后,球队22轮联赛只得3胜2和17负的糟糕战绩,排名亦随之下滑到如今的倒数第二位,落后安全区域多踢1场的屈福特4分,护级形势岌岌可危。复赛之后正值联赛冲击阶段,密集的赛程让这支班底并不雄厚的队伍遭受到伤病的冲击,后防线大面积伤停,查理丹尼斯和西蒙法兰西斯等守将仍处于伤病名单当中,漏洞百出的防守让般尼茅夫继续沉沦,4场联赛失掉12球,全数落败之馀更加没有赢盘。另外,赛程的编排上对于般尼茅夫更为不利,不敌曼联之后,本轮又要踢热刺,紧接着还有李斯特城和曼城这些劲旅,来季的英冠似乎已经在向般尼茅夫招手。

热刺上轮虽然击败了爱华顿,但比赛在上半场结束时有一段小插曲,罗里斯和孙兴民相互推搡并且产生口角,随后赛后孙兴民和其他队员发声辟谣,但依然有媒体传出热刺更衣室不和的传闻。但正所谓传闻止于智者,热刺的根本问题在于中场线缺乏一名核心可以控制局面,C.艾历臣的离队对于热刺中场线影响颇大。幸好热刺今仗有望迎来迪利艾里的回归,这位阵中第三号攻击手是热刺目前最值得依赖的中场球员,自2015年开始,他便与孙兴民和夏利卡尼组成搭档,默契程度毋庸置疑。而复赛之后的热刺表现并不差,球队能够取得2胜1和1负的战绩,依然有力向欧战区域发起冲击,全队上下也在为此而努力。值得一提的是,热刺过去6次面对般尼茅夫取得5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当中3次零封对手并且一共射入17球之多,相信热刺此行能够攻陷般尼茅夫。阵容方面,中场艾历迪亚停赛受罚;而后卫祖安科夫和唐根加都因伤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