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特纳姆热刺 VS 埃弗顿(北京时间 03:00)

穆里尼奥入主后热刺并未有任何的成绩提升,虽说联赛重启之处的前两战分别是逼平了曼联并击败西汉姆联,可上周中做客挑战谢菲尔德联队结果遭遇惨败的结果再次让球迷崩溃,球队本赛季基本上已经可以宣告颗粒无收,即便想要争夺欧战资格难度也是相当大。不过这场失利并未就此打消穆帅和球员的斗志,本周在媒体采访下将帅多次表达出重振士气的态度。当然攻防无法达到稳定是最大的困扰,与谢菲联一战即便场面控球高出对手一倍,可实际创造出来的射门机会有限威胁更加少,防守端确实在面对对手的反击显得比较狼狈。由于意外受伤此役阿里是出战成疑,此外坦甘加和福伊特等老伤也继续缺阵,好在穆里尼奥执教生涯主场面对埃弗顿从未失利具备心理优势。

埃弗顿在安切洛蒂调教下已经从保级泥潭中走出来,而且目前位置相当安全甚至还有机会冲击前六。虽说联赛中断前球队一度再次陷入低迷,好在经过疫情间歇后精神面貌是要改善不少,联赛重启后保持三轮不败,逼平利物浦和战胜来莱切斯特城都一度决定联赛格局表现堪称精彩。当然对于安切洛蒂而言球队还需要改造和进步,特别是稳定性不足问题还是比较严重,不过复赛三轮比赛仅丢一球能够清楚看到防守端的进步是极为明显的。此役做客挑战热刺对球队而言是考验并不小,毕竟赛季以来客场成绩就相当低迷,此外无论面对热刺还是穆里尼奥球队客场战绩都处于绝对劣势。虽说伤病不少但好在西迪贝确定伤愈,另外缺席训练的理查利森基本无碍能让安帅稍松口气。

对热刺而言上周中的失利对于士气的打击是相当大的,另外阿里可能的缺阵对于球队运转也会造成影响,此外进攻不利同时面对防守反击表现也相当尴尬隐患不小。埃弗顿复赛后表现相当给力且更为重要的是防守和反击都相当出色,这恰恰都是能够让今天对手难受的。初始指数对热刺各方态度不一且在不断涨水,有足够战绩优势下如此走势小林担心穆里尼奥晚上还要受挫。

竞彩参考:让负

推荐参考:埃弗顿(+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