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23:59斯托姆加斯特vs克里斯蒂安松

竞彩(主让1球)看好:让负

参考:克里斯蒂安松+0

斯托姆加斯特上轮联赛做客斯塔贝克,球队0-2不敌对手遭遇败仗,新赛季挪超开局2胜2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士气受到一定打击。近2个赛季斯托姆加斯特在挪超都排名中下游,本赛季俱乐部希望能够争取更高的排名,前4轮比赛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但其实含金量也不是特别充足,打平2支升班马,拿下的2场胜利对手一个是本赛季表现有些下滑的奥德格伦兰,另一个是实力相近的萨普斯堡,目前斯托姆加斯特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8。

克里斯蒂安松上轮联赛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莫尔德,凭借佩莱格里诺的进球和胡普马克的点射,球队2-2逼平了对手,开赛至今5轮联赛保持不败,取得2胜3平,也是挪超目前不败的三支队伍之一,另外两支是排名前2位的博多格林特和莫尔德,可见克里斯蒂安松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虽然取胜能力不突出,但胜在稳健,做客虽然进球较少,但防守也更有质量,目前克里斯蒂安松2胜3平积9分排名第4。

两队在挪超近6次交手斯托姆加斯特2胜4负明显处于劣势,球队的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有一定拉力,但上仗刚刚输球,指数也并未给予其主场支持,本场看好克里斯蒂安松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