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23:15 拉齐奥 VS 森索罗

拉齐奥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客场挑战莱切,客场作战的拉齐奥在场面上有着绝对的优势,开场不到5分钟,凯赛多捉住对手门将的失误,率先取得进球。尽管拉齐奥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防守端却一如既往的糟糕,接下来被对手打进2球被反超比分,而落后的拉齐奥显然进攻有些乱,没能再次破门,最终在客场以1-2落败。

森索罗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客场挑战搏洛尼亚,客场作战的森索罗在场面上占据着上风,进攻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不断的造成威胁,贝拉尔迪和哈拉斯林相继建功为球队取得领先,尽管在比赛补时阶段被对手打进1球,但无伤大雅,森索罗最终还是在客场以2-1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以主让一球/球半开出,对主场作战的拉齐奥有着足够的信心,两队的实力存在差距,但是这个基本面还是高看了拉齐奥,毕竟现在拉齐奥遭遇2连败,而森索罗则是连续4轮不败,状态上客队更出色,而森索罗近期的特点就是进攻猛,防守一般,拉齐奥同感,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更实际。

推荐:3.2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