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户蜀葵
水户蜀葵上赛季险些能参加升级附加赛,争夺升级一席位。球队依靠主场拿分,主场比客场多拿10分。本赛季开局低迷,至今5轮仅得1胜2平2负,场均失球1.8个,后防表现不稳。上轮主场2-2战平松本山雅,最近2场均打出平局,状态略显低迷。而且主场至今三轮不胜之余被对手狂扫7球之多,防守相当弱。此番坐镇主场作战,恐怕难有胜算。

町田泽维亚
反观町田泽维亚上赛季惊险保级,胜率却低至两成,平局偏多是球队低胜率的原因。不过本赛季1胜4平能保持不败,也是基于平局的场次多达4场,目前是除了榜首的长崎成功丸不败外的第二支不败队伍,整体表现不俗。球队上一轮主场3-3战平新泻天鹅,该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紧凑,虽然整体数据统计不及对手,但球队打进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快的一个进球(2分钟),球队士气还算不错。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初始开出平半与半球数据,后市基本调整至平半均水数据,对主队仍存一定顾忌。从两队近10场交锋往绩表现来看,水户蜀葵取得2胜6平2负平分秋色,平局相对较多。结合欧指2.18-3.04-3.27的数据,主赔一致升高,而平赔与客赔走低,机构明显对主队信心有所动摇。综合分析,个人建议走客队不败为妙。

指数推荐:町田泽维亚 +0.25
竞彩推荐: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