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 东京 对 鸟栖砂岩

鸟栖砂岩太弱难挡FC 东京

 


军情

FC 东京的田川亨介及宫崎几笑因伤缺阵,後者的腿筋伤癒後弄伤大腿,预料最少要唞两个月。内田宅哉脚骨裂刚接受手术,料要唞最少两个月。

鸟栖砂岩的金森健志足踝受伤缺席操练,未必能赶及上阵。

FC 东京
停赛:╱
上阵成疑:内田宅哉(脚)
受伤╱缺阵:宫崎几笑(大腿)、田川亨介(肩膊)

鸟栖砂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FC 东京 上轮对鹿岛鹿角於35分钟失守,但之後凭两个角球攻势连追两球,半场得以反超前2比1,不过其後他们再失守,最终只能赛和2比2。经过联赛首5仗得4胜後,他们近两场作客都赛和,失分後排名下降。球队攻力强劲,不过近两仗有点下滑,上场的两个入球都是靠後卫以角球攻势取得。但无论如何,他们今仗返到主场,而且面对今季目前只入两球的对手,实食无黐牙。

鸟栖砂岩上轮主场对大阪樱花凭石井快征的入球,於半场开赛不久先开纪录,不过其後失守而赛和1比1。他们近两场於主场作赛,表现有所改善,两仗皆和,他们就是於这两场攻入联赛目前的2球。作客方面,他们目前只得1分,就是开锣战作客0比0赛和川崎前锋。

FC 东京有足够人脚於今仗重返胜轨,面对日职其中一队实力最弱的球队,取3分话咁易。

对赛

上季的联赛,双方各自於主场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