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3 日职 鸟栖沙岩VS清水鼓动 2020-07-22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6轮

       场地:鸟栖球场

       天气:26度 中雨

       鸟栖沙岩现在虽然有拿分的欲望,但整体的实力实在难以高看,是现阶段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清水鼓动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也就进攻能力能稍微强点,但连败不断,一胜难求。

       鸟栖沙岩近况

       鸟栖沙岩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名古屋鲸八,双方上半场平分秋色互有优势,但下半场球队被破门之后陷入了急躁情绪,主力前锋阿尔维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此役将遭遇停赛,最终球队0-1落败,输球又输人。鸟栖沙岩新赛季从日联杯开始就陷入了一胜难求的困境,更糟糕的是球队6场正赛一粒进球都没有,攻击端全线哑火。目前日职联赛战罢5轮,鸟栖沙岩取得2平3负,一球未进,失掉4球,积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鸟栖沙岩防守尚可,奈何进攻端迟迟找不到感觉,想要赢球恐怕非短时间内能够解决的问题。

       清水鼓动近况

       清水鼓动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神户胜利船,实力上的差距使得球队很快就落后3球,尽管替补出战的西泽健太扳回1球,但无力改写球队1-3输球的命运。新赛季日联杯开始,清水鼓动就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至今6场正赛全部战败,完全没有了赢球的欲望。目前日职联赛战罢5轮,清水鼓动全部战败,打进5球,失掉4球,一分未得排名联赛垫底。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与鸟栖沙岩的交锋算是一场榜尾大战,究竟谁能够止颓让我们拭目以待。阵容方面,中场石毛秀树依旧在养伤当中,暂时无法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鸟栖沙岩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鸟栖沙岩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