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1 英冠 布伦特福德VS普雷斯顿

    英冠联赛已经进行到第44轮,本场由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普雷斯顿。布伦特福德在本赛季取得飞跃性的进步,目前已经跻身到联赛榜的第3位,距离直接升级区只有3分差距,到了联赛冲刺阶段绝对不能掉链子,本场具备较强的抢分战意,而且现在是7连胜走势,状态正佳。

    普雷斯顿相比上赛季也取得进步,球队目前积62分排在联赛榜的第8位,距离升级附加区仅2分差距,依然还有冲击的希望而同样有较强的抢分战意,但相比之前球队的近况则远不及布伦特福德,他们过去9场赛事仅得1场胜仗,而且客场的战绩也不及主场,本场抢分有难度。

    在交锋往绩方面,布伦特福德近10次面对普雷斯顿收录6胜1平3负的战绩,在心理上稍微占优,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作客以0-2落败,本场回归主场有复仇和抢分的双重战意,游戏玩法为其作出-1中低水让步,与两队基本面差距较为吻合,布伦特福德本场有望全取三分。

    周三022 英冠 布里斯托城VS斯托克城

    布里斯托城目前43轮战罢,录得17胜10平16负积61分排名中游位置,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有3分之差,抢分势头正盛。近期主客场取得2连胜,结束重启后4连败劣绩,状态回升不少。球队本赛季主场主要是分胜负为主,攻防表现中规中矩。而近2轮一共攻入5球失2球,走势不俗。

    斯托克城目前离降级区有4分之差,排名中下游位置,保级压力不少。球队上轮主场2-0完胜伯明翰,复赛后6轮取得2胜且来自主场。客场近期则遭到7轮不胜且输掉4场,而且当中3场被大比分零封,进攻端演出相当不济。值得一提,目前球队客场成绩垫底,只赢得4胜,当中不乏有副班长巴恩斯利与实力低下的哈德斯菲尔德,含金量不是很足。

    两队历史近6次交手,布里斯托城赢足4场,往绩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游戏玩法开出平手数据,主队水位高企,在双方指数不占优的情况下,布里斯托城坐拥主场之利,此战值得追捧。鉴于球队近期抢分势头不俗,同时欧指给出2.83-3.12-2.53的数据,平赔有着不同程度的下滑迹象。综合分析,本场当看好主队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