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4 日职 湘南海洋VS鹿岛鹿角 2020-07-22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6轮

       场地:湘南BMW体育场

       天气:24度 小雨

       湘南海洋上赛季就差点降级,本赛季虽然取消了降级名额,但球队的表现依旧是糟糕透顶。鹿岛鹿角作为联赛的豪门强队,新赛季的表现也难言理想,好在如今终于回到了胜轨,士气大振。

       湘南海洋近况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柏太阳神,结果上半场就落后2球,下半场松田天马梅开二度却无力回天,最终球队2-3惜败无缘拿分。湘南海洋本赛季至今仅在季前的日联杯拿到一场胜仗,进入联赛之后一胜难求,薄弱的防守是限制球队拿分的主要原因。目前日职联赛战罢5轮,湘南海洋取得1平4负未尝胜绩,打进6球,失掉10球,积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湘南海洋主场战绩低迷,复赛之后的两个主场全部遭遇零封,表现甚至不如客场。阵容方面,中场梅崎司、前锋大桥佑纪继续因伤不能出战。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横滨水手,上田绮世开场仅仅5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大举进攻,最终鹿岛鹿角技高一筹4-2赢下了比赛。这场强强对话的胜利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不仅是联赛首胜,也顺利走出了之前各项赛事5连败的困境,重新找到了赢球的感觉。目前日职联赛战罢5轮,鹿岛鹿角取得1胜4负,打进5球,失掉10球,积3分排名联赛第15位。不过需要注意,鹿岛鹿角本赛季4个正赛客场全部落败,且有3场遭遇对手零封,异地作战能力极差。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湘南海洋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湘南海洋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