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盘口分析:里昂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8-20 03:00

里昂在1/4决赛的对手是英超豪门曼城,球队最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3-1爆冷击败对手,从而杀入四强。里昂虽然上赛季法甲只排名中游,但在欧冠赛场球队连克劲敌,诸如RB莱比锡、尤文图斯和曼城都被他们击败过,战斗力惊人。

拜仁慕尼黑在1/4决赛遇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本以为是场强强对话,但拜仁却以8-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四强。拜仁慕尼黑在战胜巴塞罗那后,成为本赛季欧冠赛场唯一一支至今保持全胜的球队,状态相当稳健。而且拜仁慕尼黑已经连续5场正式比赛单场进球数至少达到3球,球队大胜的场次屡见不鲜,火力十分恐怖。

在双方过往的6次交手里,拜仁慕尼黑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拜仁慕尼黑上一次在欧冠赛场碰到里昂同样是在半决赛,那也是里昂第一次打入欧冠半决赛,当时拜仁以两回合4-0的比分击败对手,本场继续看好拜仁。

推荐:拜仁(-1.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