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名古屋鲸八vs川崎前锋
  日职联17:00名古屋鲸八vs川崎前锋

  比赛时间:2020-08-23   17:00
 
  赛事分析:
  名古屋鲸八在上赛季表现一般,仅仅只取得9胜10平15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3位,积分只比保级区高出1分。本赛季名古屋鲸八表现不错,目前以6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3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排名第二的大阪樱花1分,本赛季球队进步很大,球队攻防两端都表现不错,在过去10场比赛中,名古屋鲸八一共取得18个进球,失球8个,是目前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而进球数则排在联赛第三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名古屋鲸八在客场1-0击败湘南海洋。

  川崎前锋在过去3个赛季取得2次联赛冠军,上赛季球队表现不是很稳定,最终取得16胜12平6负的成绩只取得联赛第4的成绩,无缘完成三连冠,不过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在过去11场联赛中取得10胜1平的成绩积31分高居榜首,比排名第二的大阪樱花足足多了10个积分。川崎前锋在过去11场比赛中一共打进34个进球,失球9个,是目前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失球数也是联赛第二少。在上一轮联赛中,川崎前锋在主场5-2击败大阪樱花,球队本赛季只有1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就是新赛季首场比赛中与鸟栖沙岩0-0闷平,近2场比赛一共打进11个进球,进攻火力十分恐怖,小林悠和三笘薫分别打进7个和6个进球,三笘薫连续3轮联赛取得进球,并且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状态相当出色,小林悠近两场比赛取得3个进球,状态不错。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川崎前锋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并且川崎前锋在上一场比赛5-2大胜大阪樱花后已经取得10连胜,状态是相当出色,名古屋鲸八本赛季表现也不错,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本次面对火力全开的川崎前锋,名古屋鲸八后防线将会受到很大的考验,对名古屋鲸八有利的是在近5次面对川崎前锋取得1胜3平1负的成绩,其中3场主场比赛都保持不败,球队在主场还是有保平争胜的机会。本场比赛总进球方面开出2.75,目前大球方向水位持续下降,以川崎前锋本赛季的进攻火力来看,本场比赛大球可期。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