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天津泰达亿利vs青岛黄海青港
  中超B18:00天津泰达亿利vs青岛黄海青港

  比赛时间:2020-08-22    18:00

  天津泰达亿利上赛季取得12胜5平1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本赛季球队有较多球员流失,瓦格纳的离队对球队影响较大,乔纳森也长期缺阵。青岛黄海青港是上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球队在中超竞争力还是不足,至今还没获得联赛首胜。

  【天津泰达亿利】
  天津泰达亿利在过去5场比赛中只取得1平4负的成绩,期间失球多达13个,防守能力极差,在过去5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亿利基本是阿奇姆彭単外援出战,上一场比赛阿奇姆彭受伤,本场比赛很可能会缺阵。天津泰达亿利本赛季只取得4个进球,其中3个进球来自荣昊,另外一个进球是赵宏略打进,上一轮联赛赵宏略因红牌停赛,本场比赛可以出战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青港作为升班马球队在本赛季表现一般,在过去5场联赛中只取得4平1负的成绩,球队在过去5场比赛中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其余4场比赛失球达到8个,防守能力一般,不过在近4场比赛都取得平局保持不败,而且还逼平了上海上港和北京中赫国安,上一轮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逼平北京中赫国安,这场比赛大大提升球队士气。球队头号射手是外援亚历山德里尼,他已经为球队打进4球。

  【双方综合分析】
  天津泰达亿利是目前中超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目前失球已经达到13个,而进球数只有4个,进攻火力也是中超最差的球队。不过天津泰达亿利本赛季还是比较倾向于进攻,但是由于锋线上只有阿奇姆彭一个外援,进攻效率较差。而青岛黄海青港上一场比赛中3-3逼平北京中赫国安,士气大增,虽然球队防守能力较差,但是进攻端表现还算不错。两队目前都是中超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球队,自然都有争取首胜的欲望,以两队近期的防守表现来看,两队恐怕失球都不会少。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