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灵顿凤凰 对 珀斯光辉

威灵顿凤凰振翅除「光」害


军情

威灵顿凤凰的加利贺柏和添派尼同受筋腱伤患困扰,齐齐提早「收咧」。

珀斯光辉自迪亚高卡斯度以私人理由离队後表现便直插谷底,澳洲国脚伊高路美迪斯继续其悠长病假。

威灵顿凤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加利贺柏(筋腱)、添派尼(筋腱)

珀斯光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迪亚高卡斯度(私人理由)、伊高路美迪斯(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联赛季军的威灵顿凤凰,较第6名的珀斯光辉仅多4分,而双方近态同样低沉;加上比赛在中立的悉尼西区举行,意味这是场相对势均力敌的赛事。

威灵顿凤凰对上4场联赛皆未响胜鼓,成绩是2和2负。自限制出入境,联赛全部移师悉尼举行後,威灵顿凤凰表现一直低迷,唯一胜仗的对手便是珀斯光辉。

珀斯光辉同样处於低谷,最近5场联赛输了4场,这支上季联赛常规赛盟主在复赛後仅得2场胜利,尽管教练普波域治经常在季後赛使出奇招制胜,但事实是该队对上5仗已失了14球。

两队同样状态不佳,但名次较高的威灵顿凤凰虽然有些伤患问题,估计也比缺少了迪亚高卡斯度之後的珀斯光辉强,一於撑主胜。


对赛

两队上月曾交手,威灵顿凤凰以2比1胜出。但在此之前,珀斯光辉却连续4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