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联 对 水原蓝翼

仁川联乘势破蓝翼



韩职第17周的首场赛事,由仁川联对水原蓝翼。首先要恭喜仁川联,经过16轮联赛後终取得首场胜仗,其实有很多场赛事,仁川也距离胜利不远,但到了比赛尾段不是被对手追和、就是後防犯错,导致最终未能赢波。
仁川联换帅後,表现其实一直有改善,上仗面对FC大邱,对手有多达28次射门,但每一个攻势均守得住。比较有趣的是,仁川联上仗起用了另一门将李太熙,收起了最近获得正选机会的金东勋,而李太熙今季一上阵便获选为赛事最佳球员,成功零封对手,为球队首夺3分,亦是一个令他们鼓舞的消息。阵式方面,仁川上仗改用3-4-3,前线将伊利亚斯阿古拿放在左路,效果不错。老实说,其实仁川联今季已很久未试过零失球,上仗终於保持清白身,的确值得一赞。

由於水原蓝翼目前处於尾二位置,与榜末的仁川联仅有6分之差,今仗名符其实是「6分波」,假如仁川联能够赢波,就会将两队距离拉近至3分。由於尚州尚武笃定降班,以目前形势以言,尚武将与包尾的球队一齐降落乙组,有见及此,仁川联必定希望将水原蓝翼拉入降班漩涡,尤其是仁川上仗赢波,士气一流,今仗回到主场势必主攻。

水原蓝翼同样换了教练,上仗以1:3不敌全北汽车也是无话可说,不过今仗对手仁川新胜、士气正盛,我认为水原蓝翼今场难有作为,仁川有机会2连胜。

水原蓝翼近4场成绩

75%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