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澳洲甲——惠灵顿凤凰 VS 珀斯光荣 

惠灵顿凤凰
目前澳洲甲常规赛阶段已经战罢,正式进入季后赛阶段,其中常规赛排名第三和第六的惠灵顿凤凰和珀斯光荣将会碰面,换作过去或许对于惠灵顿凤凰而言想要赢球晋级的难度并不大,但今时不同往日,由于疫情原因球队无法随意跨国飞行,以至于只能留在澳大利亚征战,如此一来就等同于失去了主场优势,惠灵顿凤凰也因此自复赛之后整体表现都不太理想,截至目前只赢过1场赛事,上轮甚至被新城堡联3球横扫,对球队士气难免会造成一定打击。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在复赛后同样表现不好,6场赛事输了4场,归结原因就是队长卡斯特罗的离队,导致球队前场直接失去了指挥大脑,解决进攻问题的能力大大下降,数据上看,自从卡斯特罗离队,他们的威胁球比率从33.2%直线下降到19.7%,这就是他们下滑严重的最大的问题所在。  

数据分析:
就目前而言,双方目前在实力方面差距并不是很大,且都存在各自的问题,虽然在此前曾战胜过珀斯光荣,但纵观历史,双方却是有来有往互有胜负,再者,游戏指数方面对惠灵顿凤凰仅以0.25球起步,后期不少公司甚至直接退至平手,证明外界对主队的信心已经明显减弱,此役如无意外的话,个人认为此役双方有激战成和的可能,个人更看好珀斯光荣的前景。

【赛事推介】
指数推荐:珀斯光荣 +0
竞彩(-1)推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