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仁川联 vs 城南FC 18:00

仁川联依然处在垫底的位置,上一场遭遇了光州的逆转,相当遗憾。本周球队也任命了新教练,在乔成焕的带领下期待能够有转机。本轮阵容预计会有调整,队长金浩南可以回到首发,外援马哈奇、古斯塔沃也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城南上轮则是输给了首尔,主场不胜依然在继续,本赛季球队客场表现更好。本轮几个保级对手都能够拿分,也让球队滑落到了倒数第二,当然一场胜利就能从11来到第6,可见积分差距非常小。

仁川此前依靠强硬的防守拿到了三场平局,但上轮想拿3分却暴露了更多的防守问题,被光州连续反击,今天应该也会更注重防守反击。城南客场表现更好也和他们的反击打法有关系,今天会有更多的控球,倒是会更像主场比赛的节奏,球队的进攻也不必对手好到哪去。另一方面,城南进入杯赛四强,他们在联赛中争取的东西有限,仁川则已经到了生死边缘。过往交锋的优势让城南积累了更多的热度,本场我看好仁川联不败。

竞彩:让球胜(仁川+0.25)

比分建议: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