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上一轮在日联杯的比赛中以1-2不敌札幌冈萨多惨遭淘汰,近六场各项赛事已经输足了四场,整体表现十分低迷。而且本赛季广岛三箭的的主场战绩也不好,3个联赛主场仅取1胜,抢分率几乎联盟垫底,加上他们的板凳深度一般,在一周双赛的强度下可能会对球员体能储备有较大影响。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上一轮在日联杯的赛事中0-1不敌柏太阳神,遭遇到了各项赛事三连败,势头十分萎靡。事实上,这也是湘南海洋连续两场比赛无法破门了,球队在近两场比赛中合共刷出13射8中的数据,进攻效率并不算太差,但进球转化率极低,锋线的状态明显出现问题。不过好消息的是,本赛季联赛至今三个客场他们都有进球入账,此役有望打破进球荒。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75低水的位置,后市主队水位持续走低,后续大有升指至-1的意味。广岛三箭本赛季虽然主场不力,但他们在与湘南海洋的交战往绩中占据绝大优势,近十次交手仅输1次,此番在两队体能储备较差的背景下,坐镇主场的广岛三箭无疑有放大主场优势的资本,在指数支撑下不妨关注主队打出。

推荐:广岛三箭  -0.75
竞彩推荐:3
比分推荐: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