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流浪者 
西悉尼流浪者复赛之后状态还是有所欠缺,上轮面对联盟的鱼腩中部海岸海员都未能拿到复赛开门红,甚至控球率还不如对手。上半场西悉尼流浪者未能敲开对手大门,反而是中部海岸海员率先打破僵局,球队依靠考克斯最后阶段的进球才扳平比分,避免了落败。目前西悉尼流浪者少赛一场落后第6名4分,还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名额。 

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发挥可谓稳中有升,目前更是高居积分榜第二,力压一众传统劲旅,后面几轮只要不出现崩盘情况,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还是稳妥。惠灵顿凤凰在复赛之后表现中规中矩,3轮比赛取得一胜一平一负,只是赢下了阵容缺损严重的珀斯光荣。上轮与阿德莱德联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西悉尼流浪者最近4次交手惠灵顿凤凰全部遭遇了失利,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对于西悉尼流浪者并没有给予支持。惠灵顿凤凰近况尚可,更有往绩优势,目前数据下入手还是非常的舒服,恐怕会面临过热的情况。因此本场不妨看好西悉尼流浪者力保不失。 

建议:西悉尼流浪者 +0
竞彩: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