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中部海岸海员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此前仅仅取得了4胜2平18负,目前以积14分的战绩位居第11位,处于中下游水准的中部海岸海员事实上主要受到了主场战绩的拖累,在主场优势比较明显的澳洲甲级联赛当中,球队只是位居第11位,上一轮主场被新城堡联逼平之后,他们连续4个主场都没有赢球。

客队信息:

西悉尼流浪者最近一轮表现尚可,主场1-1战平了领头羊悉尼FC,不过最近3轮的比赛,西悉尼流浪者还是未尝一胜。事实上,这支球队的最近6场比赛战绩稳定,只输掉了1场比赛而已,而且最近10场比赛球队打入14球,火力尚可,不过他们也丢掉了13球,防守能力有所欠缺。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西悉尼流浪者让1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西悉尼流浪者让1球中高水,最近的7场交锋中,中部海岸海员有6场都没有能够击败西悉尼流浪者。最近10场对决,主队只是打入了3球,防守端却丢掉了10球,可谓完全下风。机构高看让西悉尼流浪者让步力度增大,此役看好西悉尼流浪者。

参考方向:西悉尼流浪者-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