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2 挪超 海于格松VS罗森博格 2020-07-27 02:30

       地点:海于格松体育场

       天气:15度 小雨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10轮

       海于格松近况:

       海于格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维京,结果球队的主场优势完全不再,最终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最近3轮联赛,海于格松全部落败的同时颗粒无收,进攻端全线哑火,直接导致球队坠入了深渊。截止北京时间7月25日12时,挪超联赛战罢9轮,海于格松取得2胜2平5负,打进6球,失掉16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3位,表现不如预期的好。值得一提的是,海于格松本赛季进攻端一直不见起色,是现阶段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其中中场主力桑德博格独中3球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射手。另外,球队最近2个主场连遭零封失利,主场气势羸弱。

       罗森博格近况:

       罗森博格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桑纳菲尤尔,萨卡里亚森上下半场各入1球帮助球队2-1小胜对手拿到3分。自从6月底赢下布兰之后,罗森博格就找回了曾经赢球的感觉,最近6轮联赛拿到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有3场零封对手,攻守两端俱佳。截止北京时间7月25日12时,挪超联赛战罢9轮,罗森博格取得4胜3平2负,打进13球,失掉7球,积15分排名联赛第4位,成绩稳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罗森博格在上游球队中攻势不算犀利,但防守非常稳定,是联赛至今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阵容方面,主力前锋阿德本罗、主力门将汉森均因伤无法出战,对球队排兵布阵有一定的影响。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于格松取得4胜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