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本赛季,重庆当代事实上没有太多的动作,这导致球队外援配备还是延续了上赛季的阵容,上赛季球队取得了9胜9平12负的战绩,积36分位列第10位,从攻防情况来看这支球队表现有些后劲不足,打入36球丢掉了47球,在小克鲁伊夫和小摩托费尔南多离队之后,球队需要有新的进攻点。

对于重庆当代极为不利的一点是,在今晚的比赛中球队的五大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阿德里安、奇里诺、马尔西尼奥)皆因处于隔离期最早得至27号才能解除隔离,这也意味着重庆当代只能以全华班阵容迎战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

客队信息:

北京国安上赛季的上半程表现堪称惊艳,但是球队却在赛季下半程出现了重大变动。率领球队夺取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并在此前豪取连胜局面的主帅施密特和国安分道扬镳,再加上中场核心比埃拉的伤停和前锋巴坎布的快乐足球,国安逐渐掉队,本赛季引进了阿兰之后,国安当然希望能够再次争冠。

由于对手重庆当代本场比赛全华班出战,国安只能选择两名外援出战,这对于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应该不会是什么难题,考虑到阿兰热身赛当中的强势表现及对手极有可能死守保平,相信球迷们也是可以期待下巴坎布和阿兰领衔的锋线。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国安让0.7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国安让1.5球中高水,最近的两场热身赛,北京国安可谓火力全开,打入了多达7球同时零封对手,不过初始数据没有被机构高看,此役看好重庆当代。

参考方向:重庆当代+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