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阿森纳在最近的1轮英超赛事中发挥不佳,客场0-1不敌升班马阿斯顿维拉,在阿尔特塔的带领之下,阿森纳目前的战绩为13胜14平10负,积53分位列联赛第10位,虽然联赛战绩不好,不过阿森纳在足总杯当中杀入决赛,最近连克利物浦和曼城,这样的发挥还是让枪迷们看到了复兴的一丝希望。

客队信息:

沃特福德赛事重启之后只是取得了两次胜利,这也就导致了目前他们只是8胜10平19负,积34分的战绩位居联赛第18位,事实上,沃特福德和身前第17的阿斯顿维拉积分相同,此役球队如果能够拿分还是拥有机会保级。最近6场比赛的表现来说,沃特福德打入6球,同时丢掉了15球,攻防还需要提升。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阿森纳让0.25球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阿森纳让0.5球中高水,机构对于往绩处于上风的阿森纳还是给给予了十足的支撑,阿森纳上一轮已经放分给了维拉,此役再次放分给沃特福德可能性大大降低,另外,考虑到六天后他们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切尔西,本场比赛主教练阿尔特塔究竟会保留多少实力将成为一大看点。无论沃特福德有多大的野性,想在阿森纳主场带走三分还是不太可能。

参考方向:阿森纳-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