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41:塞巴图尔vs比兰尼塞斯

  赛事:葡超第34轮

  时间:07-27 02:30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02:30,葡超将迎来收官之战,塞巴图尔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已经保级成功的比兰尼塞斯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在主场实现保级呢?

  【塞巴图尔队基本面分析】

  葡超将在本轮迎来收官之战,塞巴图尔队目前仍然是需要在主场全力为保级而战,联赛33个主场只是取得了6胜13平14负的成绩排在第16的位置,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领先优势,所以本场球队只要全力去拿下3分才能确定保级,一旦不胜就要看降级区波尔蒂芒人队的发挥。塞巴图尔队在近期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上一轮在客场0-0顽强逼平里斯本竞技队后,球队是已连续10场不胜,只是取得了4平6负的低迷战绩。从目前球队的伤停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阿图尔-若热红牌停赛,主力前锋格德斯也是有伤在身,无法出场。

  【比兰尼塞斯队基本面分析】

  比兰尼塞斯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球队在联赛33轮战罢是取得了9胜8平16负的成绩排在第14名的位置,领先降级区是有5分的优势,这也意味着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所以在战意上并不是十分地强烈!球队上一轮在主场击败吉维森特队后后,是止住了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战绩,从目前球队的伤停情况上来看,球队是有多名主力缺席,主要是集中在后防线上,这也为球队的后防线增添了一定的隐患。

  【综合分析】

  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上来看,塞巴图尔队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近7次与其交手都能够力保不败,此役再次交手,双方的战意还是有明显区别的,主队要想留在葡超,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能够确保保级,在指数上初指是给到了主队半球低指的让步,随着指数的深入后,现在是已经来到了半一球的区间,其走势对于主队是十分示好的,这也是对主队战意上的一种肯定,加上客队已经提前完成保级,已经没有必要在为难主队,所以本场比赛主胜还是值得期待的。

  竞彩参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