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加的夫城最后一轮联赛中3-0完胜了赫尔城,最后三轮全胜的他们最终保住了自己的附加赛资格。事实上此前的加的夫城主场只是输掉了3场球而已,主场高居联赛第4,堪称主场龙。而且加的夫城的攻防状态也非常突出,最近的10场比赛,球队打入了多达18球同时防守端只有8个失球。

客队信息:

降班马富勒姆本赛季的发挥一直十分稳定,联赛最后一轮,富勒姆1-1战平了维冈竞技,事实上最后7轮比赛,富勒姆5胜2平保持不败,最终也是积81分位列联赛第4,不过这支球队的客场战绩不是很稳定,此前仅仅取得了8胜10平5负,仅仅位列联赛第6,客场战力有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加的夫城让0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加的夫城让0球中水,机构对于排名更高的富勒姆没有过多的支撑,要知道,客队富勒姆最近的6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拉力十足,而且往绩也是碾压对手,可见如今的局面证明富勒姆的让步不足,看好加的夫城。

参考方向:加的夫城-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