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在遭遇两连败后,最近打出两连胜的佳绩,球队士气和信心提升不少。而且有利的是,主场是京都不死鸟的抢分重地,本赛季已赛7场联赛主场拿下5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场均攻入1.86球,场均失不足一球,攻守两端在主场发挥出色。此役有望再添胜绩。

FC琉球
FC琉球上轮联赛5-0大胜大宫松鼠,这场大捷一洗之前4连败兼5场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提升不少。本场比赛,FC琉球当然想要乘胜追击,战意不容小觑。只是FC琉球客场抢分能力低下,今赛季10个联赛客场只取得3胜,且球队最近还惨遭客场三连败。

数据分析
两队过去仅有过两次交手纪录,京都不死鸟以1胜1平占据上风。目前数据机构给出主队-0.75低水让步,后市主队水位不断上调,显然是机构为了规避风险所做的举措,对主队有利。而且京都不死鸟主场优势相当明显,此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至少能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京都不死鸟-0.75
竞彩推荐:3、1
推荐比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