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早,巴甲赛场有两场比赛进行,其中一场是由哥列迪巴在主场迎战明尼路。哥列迪巴最近表现明显回暖,过去3场比赛取得2胜1和,而明尼路联赛开局也不错,即使最近曾遭遇连败,但是最近都是重返胜轨,今仗双方交手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哥列迪巴最近迎来状态回暖,过去3场联赛取得2胜1和的战绩,并且让球盘的表现全部飘红,表现和此前4场联赛相比,明显是进步不少。但是细看哥列迪巴的进攻表现,球队入球效率并不高,就算是过去3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也只是均场攻入1球,更不要说此前的连败期,球队只有1球进账。开季至今7场比赛,均场入球只有0.57球的表现,毫无疑问回到巴甲之后,哥列迪巴还未能在进攻端融入巴甲的氛围。具体到个人表现,哥列迪巴的后卫J.沙比奴个人贡献2球,已经是他们最多入球的球员,所以球队的攻击线表现备受质疑。不过鉴于哥列迪巴最近在防守端表现不俗,而且进攻也开始有起色,哥列迪巴有望在主场守住1分。

明尼路方面,上仗和圣保罗的交手,前者可谓赢得乾净利落,阿伦法兰高在上半场就攻入2球,杰洛迪古斯在下半场也攻入1球,明尼路一洗此前连败的颓势。明尼路本赛季开局与上季几乎如出一辙,因为和上赛季一样,明尼路今季的开局也是三连胜。即使此前两场作客比赛,明尼路的表现有了明显下滑,但是在主场以3比0的比分战胜圣保罗,无疑为明尼路本场出征提供更多的信心。本赛季,明尼路的攻击线有多点开花的势头,奥兰加路、阿伦法兰高和马洛尼都已经贡献了2球,这也是球队目前可以排在巴甲前列的原因。然而在此前的连续2场作客比赛当中,明尼路所暴露出的防守不稳亦值得大家留意,综合两队的近况看,本场比赛出现和局也不会令人意外。阵容方面,前锋迪亚高达杜尼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