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早,美职联陆续上演多场角逐,较早时段开波有一场纽约红牛主场迎战费城联。纽约红牛在双方近年交锋往绩上胜率偏低,现在更不利的是球队今季状态不尽人意,今仗主场沦陷不足为奇。

纽约红牛今年几乎丧失了传统劲旅的风采,自从七月份复赛以来,球队过去7场比赛录得2胜1和4负的尴尬成绩;最近3场惨遭1和2负尤其低迷,当中只攻入过1球,A.罗美鲁、丹尼莱亚、施恩戴维斯等中前场主力的发挥都较为平庸。何时才能重振雄风?纽约红牛今季的状态实在难以令人寄予厚望。

反观费城联尽管在联赛停战前的三月份2场开局表现不济,不过复赛之后却是令人惊喜不断,回归盃分组赛2胜1和进入淘汰赛,高歌勐进杀到决赛饮恨不敌波特兰伐木者绝对不算失礼。重新出发之后,费城联最近4场常规赛也有不俗表现,上仗输给今季状态大热的哥伦布机员之前,复赛第二阶段3场取得2胜1和,在派斯拜高带领下攻入5球、失1球。一句到尾,现在的费城联状态绝对好过纽约红牛。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不久前的八月下旬,当时场面还算较为紧凑,控球率接近对半,传球成功率费城联75%而纽约红牛73%也是平分秋色,射门次数10比8、命中目标次数4比3显然也是不相伯仲,最终派斯拜高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费城联主场称雄。事实上,纽约红牛近3个赛季总共7次面对费城联成绩是2胜2和3负略处下风,既然如此前者是役即使拥有主场优势也难有力洗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