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欧国联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由爱尔兰对阵芬兰。爱尔兰上仗以和局收场,球队表现难言理想,而芬兰整体实力又不是很强,双方都没有取胜的把握,如此一来,今铺不妨看好两队握手言和。

爱尔兰在此前的欧国盃外围赛中取得小组第三名,并获得了进入附加赛的资格。而他们各项赛事近10战仅负1场,不过球队虽然输球不多,但他们的胜绩也只是屈指可数。爱尔兰在各项赛事近6战中也只获得1场胜利,而当中和足3场。拥有麦高历克、朗治和马特杜靴迪等球员的爱尔兰。纸面实力都算不错,但他们并没有展现出他们的特点,反而上仗面对实力一般的保加利亚,也只能凭藉沙恩杜菲在最后时刻的破门,才得以帮助球队避免失利。攻防两端表现都较为平凡的爱尔兰是役面对表现同样没有亮点的芬兰和味甚浓。

另一边厢,虽然芬兰上仗惜败对手,不过球队面对的是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威尔斯,芬兰能做到只失1球,表现都值得称赞。而且,他们在此前的欧国盃外围赛中表现亦可圈可点,最后3战中均场能录得2球,在进攻方面芬兰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小觑的对手。不过球队在整体实力方面还欠缺一些火候,虽然队内有费特历赞臣和普赞柏路,但与劲旅相比还有差距。如今面对状态不够稳定的爱尔兰,虽然谈不上取胜,不过他们欲要力保不败应该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