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上午,美职联继续有赛事上演,届时由圣荷西地震对阵科罗拉多急流。两队近况大同小异,一边是圣荷西地震遭遇连败,而另一边科罗拉多急流也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球队已经多轮不胜。双方难分高下,此番一场和局在所难免。

圣荷西地震近期表现糟糕至极,球队自7月底战胜皇家盐湖城之后,状态极速下滑,此后与明尼苏达联、洛杉矶银河和洛杉矶FC交手都以失利告终,遭遇三连败。当中球队防守端难逃其责,期间每场至少失3球,后防形同虚设。而球队上仗更是被洛杉矶FC攻入5球,若不是凭藉贺尔臣在最后时刻的破门,这可能是一场大比分零封的结果。不过球队虽然在防守端发挥不佳,但在进攻端的整体表现都算可圈可点,他们在近6轮中能录得15球,均场都能获得2.5球。目前球队因连败的原因下,士气低落,他们急需一场不败止损,好在今铺面对的是状态同样低迷的科罗拉多急流,圣荷西地震看到了终止连败的机会。阵容方面,中场G.芬迪斯因伤缺战。

科罗拉多急流在新赛季未嚐胜果,不过好在球队在近3轮能取得2和1负,虽然在战绩方面,乍一眼看并不亮眼,但胜在比起上述的圣荷西地震,科罗拉多急流至少没有遭遇连败,球员心理要比前者略高一筹。但目前球队与之都有相同的问题,就是防守端的表现同样是难尽人意,科罗拉多急流在近5战中均场失球超过2波,这也是他们多轮不胜的重要因素。不过幸好今战恰逢队伍状态同样难言理想的圣荷西地震,科罗拉多急流欲要取得1分不成难题。阵容方面,后卫K.福特因伤无缘披挂。双方近2次交锋全场入球总数都达到3球或以上,以两队目前的防守状态来看,他们今次对碰也不会缺乏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