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在周日早上继续上演,届时圣荷西地震与明尼苏达联将展开一番较量。圣荷西地震近期连战连胜,球队状态如日中天,此番迎战缺乏在常规时间内赢球能力的明尼苏达联,圣荷西地震誓必要乘胜追击。

美职联停摆前,虽然圣荷西地震曾在联赛开局前2轮中非负即和,但停赛期给了他们充分调整状态的时间,以至于复赛首仗,球队战和卫冕冠军的西雅图海湾者,最终他们在分组赛中豪取2胜1和保持不败,以B组头名身份出线。来到十六强,圣荷西地震又以5比2血洗皇家盐湖城,轻松晋级到半准决赛。此役过后,圣荷西地震已经连胜3场,期间盘路一路飘红的同时均场攻入3.67球,其攻击力之强有目共睹。艾斯宾路沙、云度路斯基以及艾坚逊等球员在此期间不止一次为球队建功立业,以他们为首的攻击群让对手难以防范。由于球队目前表现有如神助,此役对阵实力平庸的明尼苏达联,圣荷西地震绝对有望在艾斯宾路沙与艾坚逊等人的联手冲击下再添胜绩。阵容方面,中场G.芬迪斯因伤缺阵。

复赛首轮分组赛,依靠对手赠送的乌龙大礼,明尼苏达联当时才能逆转险胜肯萨斯体育会。此后2轮分组赛,他们连续与对手握手言和,球队最终以D组次名的身份出线。与哥伦布机员的十六强之战,尽管明尼苏达联率先进球并且领先对手大半场时间,但最终还是被哥伦布机员于临完场前扳平比分,明尼苏达联最后通过十二码大战才淘汰哥伦布机员,他们的晋级之路要比圣荷西地震坎坷,而且这也是明尼苏达联连续3场比赛未能在常规时间内赢球。值得一提的是,明尼苏达联复赛以来总共才收获5球,球队战斗力明显不及圣荷西地震,明尼苏达联此役确实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奥柏拉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