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在周六下午火热进行,仙台维加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横滨水手。上仗惨败给柏雷素尔后,仙台维加泰已经遭遇连续5轮不胜的颓势,阵中球员士气已经跌落低谷,仙台维加泰今铺实在不宜追捧。

仙台维加泰上仗被升班马柏雷素尔好好地羞辱一番,惨败1比5,这无疑给队内球员造成更大的心理阴影。值得留意的是,仙台维加泰之所以连续5轮都未能取胜,其中一个关键原因便是球队缺乏中场控制力,两名中场外援施马奥马迪和艾锡古恩卡目前都有伤在身无缘披甲,而球队在中场线上经常出现失误导致给对手打反击,而后防线更加没有默契可言,柳贵博和吉野恭平两位新援还未融入到战术体系中,导致球队过去5轮联赛失掉多达13球之多。以这样的状态面对传统劲旅横滨水手,仙台维加泰只能器械投降。

其实横滨水手的状态也不比仙台维加泰要好很多,球队过去4轮联赛只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输给FC东京和鹿岛鹿角这两支上季排名前四的队伍还情有可原,但不敌札幌冈萨多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不过对比起仙台维加泰外援的缺失,横滨水手阵中的E.祖尼亚和M.祖利亚都是能够上阵杀敌,这绝对是横滨水手取胜本钱之一。另外,横滨水手过去两个赛季联赛面对仙台维加泰取得3胜1和的佳绩,虽然场场都有失球,但横滨水手还是在当中攻入了16球之多,可见双方交手从来都不缺乏入球,一场入球大战一触即发。阵容方面,门将朴一圭和后卫实藤友纪都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