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红牛 对 费城联

纽约红牛哑火难破「城」

 

军情

纽约红牛今仗无伤兵。

费城联守将哥连及佳尔华拿或难候命。

纽约红牛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费城联
停赛:/
上阵成疑:哥连(腿)、佳尔华拿(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和

纽约红牛上场联赛即使射门次数以17对5大幅领先华盛顿联队,惟最终在主场0比1告负,而华盛顿联队唯一的入球在完场前轰入。纽约红牛近6场联赛只夺1胜及1和4负,现时积11分排东岸榜中游。纽约红牛继续坐镇主场,今季在主场录得2胜1负。
 
费城联上场联赛打回原形,作客0比1败走哥伦布机员,之前3仗2连胜及1和的强势也断缆。刚仗费城联在55分钟失守,在随後赛事他们未能重演上仗连轰华盛顿联队4球的火力。费城联输波後仍积15分,居东岸榜前列,不过,已被榜首的哥伦布机员抛离5分。球队今仗继续作客出战,今季客场只获1胜3和2负,包括两场中立场赛事。
 
纽约红牛前线哑火,不过,由於占有主场之利,今仗面对作客未开胜门的费城联,应至少取得1分。

对赛

上月联赛,费城联主场赢1比0,去年季後赛,费城联主场加时後胜4比3,上季联赛交手2次,各自在主场胜出。